close

IMAG2921  
在家待太久,我都快變成小胖子了,告訴自己不能這樣,決定出門試著找新工作,但Today isn't my day...
雨天就來杯咖啡吧!讓心平靜一下
放空了一陣子,在家真的好無聊,受不了只好拿著履歷出門試著找工作,今天的目的是Noosa一帶,但只能說...Today isn't my day.
一早起床下大雨,但我告訴自己不能因為這樣就懶散退縮,吃完早餐和女性有人準備前往Noosa
今天打算用掃街的方式,來澳洲那麼久只有第一次剛到澳洲時用掃街的方式找工作,就再也沒有用過這方式,今天有讓我回到背包客的感覺。

從Gympie開車到Noosa加上大雨,大概花了我將近50分鐘的時間,但卻不累
這天氣讓我想到過去在台北的生活,台北的冬天總是濕濕冷冷的,說真的有開始想家了

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跑遍了Noosa一帶的餐廳,但說真的要找到正職的工作真的很難,大多卡在簽證,證照(rsa)證照還好處理,但是許多雇主一看到是亞洲臉孔,再詢問簽證,馬上就拒絕我的履歷,讓我整個大受打擊,但是我還是完成了今天的目標,作我最大的努力,剩下的就只能看老天爺了。

結束一個早上的掃街,最後我和女性友人決定停在Noosa喝杯咖啡 Aromas 這間咖啡廳再澳洲也算是連鎖咖啡廳,每每經過店家前都會看到整排椅子面對著街道,應該說澳洲很多咖啡廳都像這樣。裡面的店員也都算是俊男美女,現在澳洲以算正式進入冬天了,咖啡廳很貼心的準備暖爐,感覺真的很舒服。在喝咖時打給遠在台灣的朋友,他們依舊忙碌於那薪水低到不行的工作,羨慕著我人在澳洲悠哉的喝著咖啡,但他們孰不知,沒工作也是很痛苦的好嗎?看似一切很幸福(確實是很幸福)但就覺得人生好像少了些什麼,一個目標,一個衝勁吧!我想

晚上回到家,看到布里斯本有間亞洲人開的旅行工作,心想也許可以試試,打算這一兩天來設計我的履歷,作我最大的努力,接下來就看老天爺的安排的,跪求....拜託給我機會,我不想變成小肥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vi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