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20

突然間發現,旅行的意義不在於結果,而是在於你怎麼去豐富這段旅程
今天我挑戰了新年第一脫,不是大解放而是讓自己更有信心去挑戰,去擁有 未來這趟人生旅程
Lady bay beach in Wastsons bay. It's so beautiful.前兩天的跨年快把我折騰死了,為了不想浪費我在雪梨的時間,今天中午起床後趕緊穿著泳裝出門去玩水囉!
Lady Bay Beach在雪梨可是有名的天體營,應該是說在澳洲各地有許多海灘都設有天體營
老外朋友除了喜歡晒日光浴有些甚至覺得這是心靈的解放 (自己亂說的)

下午三點左右從 Circular Quay (環形碼頭)到 Wastons Bay圖中會經過Rose Bay想要玩小飛機的人可以到這邊看看,但據當地人說其它就沒有什麼
到Wastons Bay一下船左手邊有個有名的炸魚薯條店,不論什麼時候都很多人。右手邊有一間可以看夕陽不錯的咖啡廳,有機會到那邊的朋友一定要去試看看,氣氛超好的。

我們看了看地圖,到lady bay beach有一小段路要走,圖中會經過住宅區,房子不算新不太屬於度假勝地一點商業氣息也沒有。

P1040895
挑了一個看起來不錯的門,當自己家門口照相 哈

從Wastons bay 走到 Lady bay beach大約要20分鐘途中還會經過一個小海灘
P1040901
這家小店外觀很可愛,忍不住停下腳步和它照相,小店大多賣的就是飲料,海邊用品
為了省時間越過沙灘繼續往下走...今天還是假期日 來到這小島上的人還真不少
前往的路上一路風景都不錯,走走停停了好幾次。在新年的第一天就有那麼好的天氣,讓我心情超級好的,我想接下來這一年會更好

P1040930 
在這小島超適合拍照的,只是今天真的給他穿得有夠黑。遠遠地後方是雪梨city
我喜歡城市與郊區在同一個地方對比的感覺...澳洲人大多喜歡在假日的時候到海上釣魚,在海邊曬日光浴 渡過一天
一開始不習慣的我,現在慢慢的愛上這樣的生活步調,很舒服讓人離不開

P1040941
兩個女寶,Winda是我在這次來雪梨住在同個share house所認識的。今早看他一個人要出門,隨口問問你一個人的話要不要和我們去海邊,他也很隨性地說走就走
但出門時我一直說她穿太多,穿太多在澳洲是犯法的,更何況我們是要天體營...哈!我們在這一片高處草原拍了很多照片,往草原再走下去一點可以看到燈塔;話說這一帶以前可是很熱鬧地...

P1040937 
喜歡這樣隨性地感覺,陽光 微風 吹下特別舒服。新年的新希望...讓自己不停地成長,讓自己快樂,讓我愛的人和我一樣快樂 

Lady Bay 是澳洲雪梨知名的天體營,這一次去朝聖了一下 畢竟在台灣沒有這樣的機會,應該是說有也不想要去探索,在台灣我可是連比基尼都不太敢穿
逢假期,很多人來到了lady bay但很多人都害羞不敢下去,其實一開始我也疑惑了一下,但想想都來了管他的,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突破 (對於自己了)
其實在這個海灘上大多都是男生,也有少部分的女生;出發前也上網查了一下這邊大多都是Gay居多,所以也比較放心點...但說真的真的有人刻意要跑進去幹嘛?!大白天的也沒有辦法

在剛走下樓梯放下東西,有個伯伯裸著全身帶著他的大雕走到我旁邊,很有自信地問我,你要和我照相嗎!?我還跟他確定一下你裸體你確定?????
他很大方地說Why not...反而今天的攝影師連拿相機都害怕...比我還害羞...
外國人似乎也比較懂禮貌一下,不會一直盯著你看(也許有我沒注意);但當朋友在挨挨叫要不要脫時,外國人的眼神全都掃過來,這時我覺得超尷尬的啦!
自己一個人脫掉上半身往水裡走去,自己玩得很開心 (其實就潑潑水,不會游泳)當然在這也拍了不少照片,就不便公開了!^^

P1040985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陽光特別漂亮

今天陽光超級耀眼,玩了一下水曬了一下衣服...準備去吃炸魚薯條囉!這次來雪梨沒有再安排 魚市場,所以就在這解決 海鮮渴望了
其實再炸魚薯條前方還有一間咖啡店(應該也可以喝酒),在那可以享受夕陽的洗禮,只是單價稍微高了一點,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
 P1040996  
小小一份炸魚數條可不便宜,一份要價AU18,建議大家可以和朋友一起分,在這的父母親都是點一大份給小朋友吃,誇張

晚上繼續City行程,全世界最大的IMAX電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vi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