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3-04-04 下午2.49.39  
26 Dec is my day...
這不是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去年是在香港迪士尼,今年是在澳洲...不知道明年會在哪

Faser Island度假一結束,趕在假期地最後一天,一行人一早就開車到Brisbane機場附近的DFO逛街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一路上還下大雨...還好沒有影響我們前進地動力

話說來澳洲我來不曾出門只單純為了買奢侈品出門,在這的奢侈品解釋為 食物以外非生活所需要的,一律稱為奢侈品
今天卻很不一樣,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要為自己買件洋裝,幫男友買個包包
這次包包鎖定country road這牌子,聽很多朋友都說他們家的東西不錯

10點左右到了DFO很多店家都還沒有開門,我們決定先繞一圈看有哪些牌子
說真的,這裡的牌子沒有一個是吸引我的,沒辦法我是亞洲人,雖然大品牌不吸引我 但有時還是會覺得買有牌子地東西稍微有保障一點
逛了一圈沒啥東西,這時突然接到電話,朋友要我幫他挑泳衣
在國外連我這個半個保守派人士都覺得穿泳衣有啥不行地,很快地對方挑到喜歡的泳衣
我也在混亂當中買了兩件洋裝,要在國外買到小size地洋裝還真難
但DFO說真的我自己覺得沒啥好買的,也有可能我不太了解在暢貨中心買東西吧!
硬式要求朋友帶我去city走走買country road...

午餐過後,往city衝去
但我們似乎來晚了,街上地氣氛就像往常一樣,倒是一些名牌店前排了一群亞洲人
說真的在國外會近那些名牌店地只有我們亞洲人,不得不說我們還真有錢
但這些都引起不了我的注意,很快地我們找到了位在Queen Street Country road 裡面產品真的很多,衣服是不便宜
挑了一個不錯的包包也順便在街上走走,街頭並沒有太濃厚的聖誕節氣氛,我以為會有...有點小失望,最後我選了一棵聖誕樹照相 很開心

今天是我的生日,有朋友陪伴但總是覺得哪裡空空地,但我知道應該把握當下所以不打算多去想他
晚了,回到家原本以為一切都結束了,但房東卻說幫我準備了東西在廚房
螢幕快照 2013-04-04 下午3.11.52  
是一本書的蛋糕,看到書說真我超級害怕,心想不會又想排回在之前那本書事件上吧!
完全不敢開口,只好說聲謝謝

此時,室友們又端了另外一個蛋糕給我,讓我超驚訝的!!28歲生日....真的很開心
一夥人就這樣坐在餐桌上吃蛋糕聊天,不論房東做的蛋糕如何...但還是很謝謝他

謝謝身邊朋友給我這個生日祝福,也希望你們在未來的旅途中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vi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